阿肆,混凹凸,原神,星铁,接无偿稿,励志成为lofter写手达人

【凹凸乙女】美人鱼〖一〗

🌙无脑作品,乐呵乐呵得了


🌙卡米尔&你


🌙感谢帕洛斯,神进耀,雷狮,凯莉小姐,安莉洁小姐的友情客串


双结局


_______


在月神海下住着神秘的鲛人一族,他们的眼泪可化为珍珠,双手可编制出鲛纱,肉可入药,浑身都是宝。为了保住鲛人族仅剩的一脉,族长与雷皇签下血契:


鲛人族将隐居于月神海,与世隔绝,与人类互不相干,作为契约条件,每50年将一位公主与雷王星和亲


“妈妈,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每五十年就有一位姐姐要上岸吗?”  你


“是的,虽然很不舍得,但是她们是为了鲛人族而牺牲,这是值得的。”  鲛人族女皇


你沉默不语


要是没有了那些讨厌的人类?是不是就不会失去家人了?



夜黑风高,今天正是雷王星三皇子雷狮的十八岁生日,一只船上灯火通明,正在为他的生日而狂欢,没有人知道风暴即将来临


“风啊,请聆听我的呼唤,席卷那艘船”  你


手中的贝壳闪闪发光,像是得到回应了一般,风开始呼啸,海浪扑向船只,狠狠的撞击着船舱


“怎么会突然来海啸!放出救生舱让皇子殿下先走,誓死保护皇子殿下的安全!”  仆从 1


“真是忠诚的仆从,凯莉~喜欢杀戮吗?”  你


“杀戮?真是残忍呢~但是我喜欢,呆头鹅,不要打搅我。”  凯莉


“凯莉……这是xx的命数,不能违背。”  安莉洁


“我可从不信什么命数,我命由我不由天。不过……那个皇子还是留下吧。”  你


“怎么?想玩美救英雄的游戏吗?”  凯莉


“有用。”  你


你潜入水中,将坠入海底的雷狮救了上来,风暴已经渐渐退去,天蒙蒙亮,你坐在雷狮旁边等着他醒来


“我挺吃你的颜的,如果你不是雷王星的人,可能我就会把你帮回家了。”  你


“咳咳!”  雷狮


见雷狮醒了,你匆匆跳进海里,毫不留情地再用鱼尾甩了雷狮一身水


刚醒来又被呛昏过去了。






“卡卡!卡卡!你在吗?”  你


在洞穴口你微微探头,高声喊着竹马的名字


“我在,为什么不进去?”  卡米尔


来者从后面抱住你的腰,头靠在你的肩上,声音……有点酸酸的?


“你在这啊,我来找你要一瓶可以变出人类双腿的魔药,你有吗?”  你


魔药?人类双腿?


听到你说的话,卡米尔搂的越来越紧,肩上的力度越来越重


“为什么想要这个?海底不好吗?”  卡米尔


“我喜欢上了雷王星三皇子,今年到我进宫了,我想提前看一下。”  你


是吗?卡米尔碰了碰你藏在鲛纱下的匕首,撩起鲛纱拿了出来,细细打量。


刀身很锋利,在手柄下方有一个小小的【耀】字


“神进耀送的?”  卡米尔


匕首贴上你的腰,你浑身一颤,好冷


“离公主殿下远点..”  神进耀


“耀!你来了?”  你


神进耀神进耀!又是神近耀!为什么你的眼里从来没有我,我杀死了你所谓的追求者,是我从小就陪着你,难道这么久的感情还比不上只跟了你三年的侍卫吗!


“我没有对她做什么,药在里面,进来。”  卡米尔


你对神进耀使了个眼神,会意。





“一定要去吗?”  卡米尔


你把药一饮而尽,擦了擦嘴角


“对,只要得到他的【心】,我们就解脱了。”   你


卡米尔当然知道你说的心是什么,但是……大哥和青梅,一个都不想失去啊


“我走的这段时间,母后那边就交给你了,【人偶师】帕洛斯。”   你


“乐意效劳,公主殿下~”  帕洛斯




______


累了累了,熬了好久憋出来的,还有后续,可能明天发,晚安




评论(14)
热度(5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肆时令(初三冲刺) | Powered by LOFTER